通知公告

生化与细胞所赈灾募捐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08-05-14
全体师生、员工: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为了协助政府抗震救灾,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研究所呼吁广大职工学生向灾区人民伸援手,献爱心,积极投入抗灾救灾工作中。
 
        让我们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尽力而为,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向受灾同胞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真情、积蓄一点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我们对生命有着共同的尊重,我们都是中国这个大家庭的成员。
 
        我们相信,因为您的奉献,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和谐、温暖。因为您的行动,中国将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去实现我们民族的共同梦想!
 
        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共创汶川美好未来,做出积极的贡献!
 
        捐助方法:5月16日中午11:00-13:00在生化与细胞实验大楼大厅内进行集中捐助活动。其他时间请到联合办公室包林平老师(54921025)或周蒙老师(54921010)处办理,研究所最后汇总后报上海生科院和上海分院统一办理。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2008年5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