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06

  各研究组、技术支撑平台、编辑部、管理部门: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国科学院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年度考核办法(试行)》等要求,现将我单位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部署如下:

  一、考核范围

  本年度在职在岗职工应参加年度考核,其中:病事假或不在岗时间累计超过半年的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及评定等次。新聘人员工作未满六个月(2020年7月1日后入职)不参加本年度考核。

  二、考核内容

  1. 认真考察在岗职工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等情况,考核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注重考核工作实绩。

  2. 考核档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3. 优秀比例严格控制在参加考核人员的20%,各研究组、平台、编辑部和管理部门根据参加考核人数推荐优秀名单,参加考核的在岗职工不到5人的研究组、平台、编辑部和管理部门最多可推荐一名优秀员工,并须附部门负责人对推荐人当年度突出贡献的具体推荐意见

  三、考核安排

  1. 2020年11月6日至11月20日,个人撰写年度总结并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用A4纸张正反面打印)

  2. 2020年11月21日至12月11日,实施逐级考核。

  3. 各研究组、平台、编辑部和管理部门在2020年12月14日前统一将参加年度考核在岗职工的《年度考核登记表》送交人事教育处。

  4. 中心领导、行政部门正(副)职在2020年12月14日前将本人的《年度考核表》送交联合办公室。

  5. 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31日,中心对平台、编辑部和管理部门及其负责人进行会评考核,考核工作小组汇总考核结果报中心年度考核委员会审议,审议结果报主任办公会议审核评定。

  特此通知。

  附件:

年终考核登记表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2020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