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办第八届篮球赛

来源: 时间:2020-12-24

  12月5日下午,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第八届篮球赛冠亚军决赛借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篮球场进行。比赛结果“Old boys”队以81-74险胜“CNS”队获得冠军,本届篮球赛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届篮球赛以小组积分循环赛、四强淘汰晋级赛和冠亚季军争夺赛的方式进行,全部14场比赛均采用国际篮球最新3V3规则。抢断、迅速组织攻防转换、远投、命中、反超!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让观战的小伙伴们惊呼:“这波操作够行云流水!”为了增加队伍的参与度和比赛观赏性,本届赛事在中场休息时间组织女选手进行投球比赛。

  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每支队伍都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力拼抢,展现了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多场比赛直至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最终,高大明组李龙同学率领的“Old boys”队以全胜战绩夺冠,他也因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称号,公丽岩同学获得“最佳女子投手”称号,“CNS”“四仰化三铁”和“联合战舰”队分获二、三、四名。

  本届篮球赛由中心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裁判员执法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共同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展现了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师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冠军:”Old boys”队 

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李龙(Old boys队) 

最佳女子投手:公丽岩(Old boys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