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与奉贤中心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1-01-22

  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与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在中心医院签署重要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汪国威,上海市奉贤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徐巨梁,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副主任赵允,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宋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福弟,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张学利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景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宋宝明希望双方强强联手,助推中心医院争创三甲医院“十四五”目标的实现。赵允介绍了协议签署的背景并指出双方应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加强沟通,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结出丰硕成果。汪国威和徐巨梁分别代表区科委和卫健委对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和中心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倪福弟指出双方要不断推进临床关键技术突破,实现体制机制创新,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所务委员陈剑峰,科技条件处处长张文娟,奉贤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连华,副院长张明、贾万程、薛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