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开展高温慰问

来源: 时间:2022-08-10

  8月5日下午,伴随着申城又一个“40+”高温红色预警,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剑峰分头带队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高温工作一线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更带去了中心的关怀。

  屏障内外、灭菌锅旁、基建工地和常态化核酸检测现场……他们战高温,保运行,冒酷暑“烤”验坚守一线。孔巍和陈剑峰分别代表中心领导和工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关切询问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是否有困难,防护物资保障情况如何,叮嘱大家注重高温作业防护,科学轮换,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切实保障科研工作需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岗位”是本分,“精技提效”是专业,“助力创新”是荣耀,保障中心科研工作顺利运行,为科技创新贡献力量是广大职工的普遍共识和共同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