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19届两岸生物医学讨论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9-20

  9月15-16日,第19届两岸生物医学讨论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来自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中国台湾大学生物化学暨分子生物学研究所、高雄医学大学等的30位代表参加会议,100多人次旁听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主办,中国台湾大学生物化学暨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协办。中心主任刘小龙和台大生化所主任李明学致大会开幕辞,大会由中心研究员陈剑峰主持。

  本次研讨会呈现了3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代表们围绕肿瘤与免疫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等热点生物医学领域,分享了最新的研究动态、科研成果和发展方向。参会人员踊跃提问发言,就报告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两岸生物医学研讨会起始于2001,致力于搭建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两岸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交流,挖掘潜在的合作意向,提升两岸科学家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