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办“新春纳福,大展宏‘兔’”写春联送吉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1-20

  随着春节的脚步愈来愈近,一幅幅春联洋溢着浓浓年味、承载着新年愿望。1月13日下午,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工会、团委、妇委联合举行“新春纳福,大展宏‘兔’”写春联送吉祥活动,传承中华文化,抒写美好祝福,2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中国传统水墨画研究院副院长周永、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卢俊受邀出席,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到场为活动“开笔”。

  活动现场欢快祥和,参加活动的师生有的携“创意”而来,有的在现场展示书法技艺与两位书法家一同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寄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爱与祝福传递。在癸卯年来临之际,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祝每位师生、员工新年身体安康、前“兔”似锦、兔年大吉!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为活动“开笔”

新春送“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