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以声音接力,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领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要求,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上带头示范,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策划“我是党员我领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5日,在中心“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胰岛素展厅,第一党支部“我是党员我领学”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24名支部党员分章领学、“接力”诵读,从始而终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学原文、读原著基础上悟原理、谈体会,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勇毅前行的力量。党员们清晰有力的诵读声传递了牢记“党员第一身份”的坚定信念,传递了践行“两个维护”的铮铮誓言,传递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的责任担当。

  第一党支部党员,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福弟在领学中结合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全面把握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紧紧扛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作为中心职能部门的党员,每一个人都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上带好头、做表率。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第一党支部将以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强化“高标准”意识、“当家人”意识、“好钢用在刀刃上”意识,努力走好“第一方阵”,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为中心科技创新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与思想保障。

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党员,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倪福弟领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