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行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体签订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9-19

  9月7日上午,分子细胞卓越中心举行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个性化责任书集体签订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按照规定,根据中心党委主要负责人变动和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实际,党委负责人刘小龙与领导班子成员孔巍、周金秋、赵允及所务委员陈剑峰、许琛琦、惠利健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双方在责任书上郑重签下名字,承诺并持续履行好“一岗双责”,在筑牢廉洁防线上做好表率。

  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责任,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维护风清气正的创新氛围,保障支撑中心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