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支撑平台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1-29

  11月27日中午,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支撑平台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支部29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薇主持。

  会上,青年委员俞珺璟领学《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以党建工作引领科技创新”“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加强新时代科研院所创新文化建设”等多方面的内容,要求平台党员在科技创新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施中国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强功能 固堡垒”五年行动计划,深化“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献计献策。会上同时鼓励党员同志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以爱国奉献、担当尽责,自立自强、勇攀高峰,诚信求实、协同包容为内涵,为中心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服务。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表决同意吸收张金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张金梅同志读入党志愿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