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免疫细胞的可塑性和代谢调控”项目启动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4-04-09

42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免疫细胞的可塑性和代谢调控”项目启动会在项目课题二承担单位浙江大学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薛天,浙江大学教授冯新华、彭金荣,复旦大学教授赵世民,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鲁林荣,上海科技大学教授王皞鹏,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研究员徐国良、周波、孟飞龙等项目咨询专家,以及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研究骨干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许琛琦研究员主持。

许琛琦代表项目组及依托单位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致辞,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参会专家的到来。随后,项目和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和课题的整体情况,各位咨询专家就项目及课题的研究目标、技术路线、未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全面评价,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关键环节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许琛琦代表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将按照专家建议聚焦研究内容,加强研究整体规划和交叉协作,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本次启动会的召开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