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和“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促进党员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43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支部大会暨“我是党员·我承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管理部门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行政管理)代表、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明敏主持。

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上《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保障》主题党课。她在通报中心2023年度工作进展和2024年度重点工作基础上,从解读分析《分子细胞卓越中心2022年度评价分析报告》切入,结合行政管理团队使命和任务、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促进“两个作用发挥”等,深入阐述了对“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的思考,并对行政管理团队进一步传承弘扬“献身、求实、团结、奋进”胰岛素精神,攻坚克难、奋勇争先,高质量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为“抢占科技制高点”保驾护航进行了再动员。

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与会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紧密结合党支部和部门工作任务,围绕“如何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党支部和党员如何发挥‘两个作用’” 开展研学大讨论。

在充分讨论交流的基础上,各党小组代表踊跃发言,为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形成个人年度“攻坚克难”重点任务清单,并订立个性化《承诺书》,承诺将个人理想和事业融入中心发展大局,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效能,保障中心科技创新事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许明敏在总结中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加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实”上下功夫,带头当好中心各项工作的“执行者”和“宣传员”,推动汇聚“抢占科技制高点”强大合力,为中心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上主题党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