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举办“我与党旗合个影”六一创意摄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07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组织“我与党旗合个影”创意摄影活动,记录在党旗的温暖守护下,“科二代”们幸福快乐成长的点滴,用小朋友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孩子们在活动中用属于他们的“天马行空”,与党旗“花样”合影。他们有些手执党旗站在党史纪念馆前留念,有些手捧党徽笑颜如花,有些则是亲自手绘党旗,向党旗敬礼,给党旗比心。镜头中,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一个小朋友都朝气蓬勃,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天真烂漫。

  这是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的“科二代”们为建党百年献上的祝福,相信在党旗下成长的他们未来也会和自己的父母一样,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由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妇委举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