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第一次安全稳定常态化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1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召开第一次安全稳定常态化监督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孔巍,联合办公室主任张芹、后勤管理处处长易宁、监督审计处处长许明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巍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上海分院纪检组安全稳定常态化监督指导单(第一期)》,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稳定常态化监督工作的目的、方式和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稳定工作在理论学习、实际工作开展、专项安全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加大专项监督力度,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

  孔巍书记通报了上海分院党建督查组对中心安全稳定工作检查情况的口头反馈意见。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确定在“双周报”安全检查(评估)频率基础上,遵循“精准实效,外松内紧”原则,需要通过现场检查才能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的部门建立安全日志,指定专人开展每日安全检查。孔巍强调,要认真落实落细安全日检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检查过程,如实记录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对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务必及时落实整改,以全方位保障中心安全环境,安全平稳迎接二十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