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陈玲玲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0-12-30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陈玲玲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研究组主要从事RNA代谢与功能的研究,近年来通过创建RNA研究的新技术体系发现了几类新型长非编码RNA和环形RNA分子家族,揭示了它们在基因调控中的重要功能并与小胖威利症、自身免疫病等疾病发生密切相关。目前研究组着重研究环形RNA功能和应用、细胞核亚结构动态与调控以及基于CRISPR/Cas的RNA研究新体系。陈玲玲研究员2017年入选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国际研究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等。现任Cell等期刊的编委。

  更多信息请查阅网站 (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125.html; http://www.chenlab-ncrna.com/)。

  应聘条件

  (1) 获得或近期将要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等研究背景;

  (3) 身心健康,为人诚实,对科学研究充满热情;

  (4) 具有良好的科研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按照中科院相关规定,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我们将为受聘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有意者请将1. 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未来工作的设想等);2. 个人简历(包括证件照、科研经历、发表论文等);3. 两封推荐信及其它相关应聘材料Email至:hhmiao@sibcb.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实验室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