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欧阳波研究组招聘副研究员和博士后

来源: 时间:2021-08-31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欧阳波研究组主要研究方向是以核磁共振(NMR)方法为主,结合其它的结构生物学手段来测定膜蛋白结构,研究它们的功能与分子机制。

  更多信息请查询网页:http://cemcs.cas.cn/sourcedb_cemcs_cas/zw/pi/202008/t20200823_5670081.html

  招聘岗位名称及人数:

  副研究员一名和博士后一名

  应聘条件:

  (1) 获得或近期将要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至少发表过一篇第一作者SCI研究论文;

  (2)有志从事科学研究并有结构生物学相关研究经验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容易与人相处,有独立工作能力和协作精神。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与近期照片);

  (2)应聘函(包括对过去的研究工作经历和成果介绍、未来工作的设想等);

  (3)至少两封专家推荐信(包括推荐人联系方式);

  (4)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jshen@sibs.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应聘副研究员+姓名”。单位将予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内安排面试,薪酬面议。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