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研究生部招聘研究生培养教务主管

来源: 时间:2021-06-02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生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生培养教务主管1名。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生课程、教务、考务管理;

  2、 负责研究生各培养考核环节(轮转、开题、转博、中期、工作进展、专业实践等)管理;

  3、 负责研究生各类评奖评优工作;

  4、协助研究生党建工作、思政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性格开朗,诚实可靠;

  2、熟悉研究生培养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基本的数据分析能力;

  3、热爱研究生教育工作,熟悉研究生心理特点,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自我要求严格,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或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材料

  1、应聘函,包括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及工作设想等;

  2、个人简历;

  3、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岗位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4、个人认为重要的其它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参加竞聘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通知参加面试,相关材料恕不退回。

  上述应聘材料请发至hr@sibcb.ac.cn;或寄(送)至上海市岳阳路320号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人事教育处杨老师收(请注明应聘岗位),邮编 200031。

附件下载: